Thursday, August 31, 2006

写在9月前夜

作者:XDS|aTeB (Google Camp负责人)



明天将迎来9月,告别8月,这也意味着新学期的来临,更重要的是,离我们Google Camp的正式成立越来越近。



对我而言,8月无疑是最忙碌的一段时光,一方面关于Google Camp成立的一切计划都要在这个月完成,另外一方面,我的硕士小论文必须要在开学以前完稿。所以,时间对我而言是非常的紧张。如何合理,高效的工作,当然是我首先要考虑的问题。这段时间,我一般都是白天忙于Google Camp的事务,晚上抓紧时间查阅与论文方向相关的资料。虽然忙碌,但过得非常的充实。做有关Google的事情,一直让我充满激情。无论是参加China Code Jam,还是熬夜更新我自己有关Google的BLOG,或者是在同济BBS上和大家讨论Google的话题...Google已经融入我的生活,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所以能有机会负责这次GC的活动,我感到非常的高兴的开心,也深感肩上责任的重大。要让Google Camp在同济成功的开幕,需要我在各方面工作上做得更加的仔细,考虑得更加的透彻。我不能让同济众多的GFans们失望,让全力支持我的学院老师们失望。



但很欣慰的是,我们拥有一个优秀的团队,虽然我们的团队还没有完全建设成型。但目前的团队成员,已经发挥了强大的战斗力。在这里,特别感谢我们团队Juliet和Pacemaker两位同学,和她们一道工作,让我们能顺利的完成了Google Camp预热活动和开幕仪式各方面的策划和文档工作,当然在这里也要感谢学工办的陈老师的协助,让我找到两位非常优秀同学来担任我们GC开幕仪式的主持人。通过这一个月的工作,也让我感受到了我们Google Camp团队齐心协力,热情饱满工作发挥出的那股力量,相信我们在以后会做得更好的,加油!!!

另外,对我个人而言,我的小论文也已经完成,在导师的指导下,已经正式交稿了。恩,能顺利完成这两件事,也算完成了8月的既定目标。



对于即将来临的9月,对我们Google Camp团队而言,是忙碌而值得期待的,我们同济Google Camp的第一个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但有了8月扎实的准备和GC努力的团队工作,我相信我们能做到最好的,让Google Camp的开幕成为我们同济盛大的节日。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时候常说,新学期新开始新面貌,希望我们的Google Camp也可以在新学期创下辉煌的成果^o^

5:35 AM  
Blogger Mr. Mind said...

嘻……厦大的来看下,我们也在加油~

6:2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祝Google Camp越办越好!!

7:0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