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你想与世界上最优秀的程序员同场竞技吗?Google(谷歌)全球编程挑战赛揭幕

作者:Google(谷歌)


中国北京,2006 815Google(谷歌)公司今天宣布被誉为编程比赛的“诺贝尔奖”的2006 Google编程大赛从今天开始报名。这项一年一度的在线编程大赛要求参赛者运用自身掌握的编程技术和创新能力来解决一系列编程难题。本次比赛从本月15日开始接受网上报名,总决赛将于1028在位于美国纽约Google(谷歌)公司工程部进行,进入前100名的选手都有机会赴美参加比赛,Google(谷歌)公司将负担所有选手的费用。



Google
(谷歌)公司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联合总裁李开复先生表示:“Google(谷歌)编程大赛为全世界最优秀的计算机专家提供了一次绝好的国际化的“同台竞技”的机会。Google(谷歌)公司很高兴能为这些优秀的编程人员解决世上最具挑战性的编程问题提供支持,同时,我们很高兴能借此机会让他们了解Google分布在全球的研发中心。”

李开复同时表示,今年初的Google(谷歌)编程挑战赛中国区比赛中,国内选手就已经展现出了令人钦佩的卓越才华,大约有13500选手报名参加,中国蕴藏着大量非常优秀的编程人员,他们所展现出的技术能力丝毫不逊于任何其他国家,而且在某些技术方面则显得更为突出。今年的比赛是真正的全球性比赛,中国选手有机会在一个全球化,高挑战的“PK”环境中全面展现中国编程选手实力。

“无论中国选手取得多么好的成绩,我都不会吃惊,因为他们有这个实力。”李开复表示。




Google
(谷歌)编程挑战赛是全球编程领域公认的重要比赛,至今已举办了四届。去年有全球32个国家的超过14500名选手参加了这一比赛,来自波兰的选手Marek Cygan获得了冠军。中国选手有403人参加,7人进入决赛(前100),1人进入前十名,取得很好的成绩。

申请参加Google编程挑战赛的截止日期是96,同时资格赛也将在同一天揭幕。想与世界上最优秀的程序员一绝高下吗?现在起通过www.google.com/codejam2006报名参加比赛吧。




1 Comments:

Blogger ZHOU Yuan said...

此文正对软院味口
PS:这位是老大么

7:5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