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06

Google的两位孩子过生了

作者:Beta (GoogleCamp 负责人)

近期,Google的两位成员过生日了

1999年8月23日, Blogger.com第一次出现在人们面前。现在它已满7岁了。

生日快乐!


2005年8月24日,Gtalk第一次被Google发布。现在它一岁了。
周岁快乐!

不知道这两天大家打开GoogleTalk是否察觉到了呢?左上方的Logo出现了变化,如下图所示。

最后多提一句,Google北京总部的照片,很早就见识过了,不过今天看到Google工程师的标准配置,还是多羡慕的。哈哈,现在自己在实验室的显示器还只是15寸液晶屏。

Google技术人员标准桌面--宽屏20英寸LCD×2+人体工程学键盘&鼠标+ThinkPad×1

如果你还没见过Google中国北京总部的照片,那么到下面这个地址去看看吧。

Google中国北京总部

1 Comments:

Blogger Mr. Mind said...

Gtalk的那个可爱的Logo有看到,本来也想写篇东西的,只是不明白其中是什么意思。
请beta指点下吧:)

7:0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