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Google Camp发票顺利结束



  很感谢大家对Google Camp的支持,昨天中午我在现场的时候,看到这么多同学来领票,我自己也被大家的热情所打动。其次感谢参与我们发票工作的GCer们,很高兴和你们经历了,开幕前,一个重要的一个环节。相信我们以后会做得更出色的。
由于嘉定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太小,所以我们准备在三楼报告厅搭建分会场,没有票的同学到时候可以通过远程视频,观看我们的成立仪式和开复博士的演讲,我们也会把整个过程录制下来,以后放到我们的服务器上,欢迎大家到时前来捧场。另外,10月9日,下午在汽展中心是我们Google的技术日,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送给大家,欢迎大家前来参加。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同济的同学们,偶代表浙江大学Google Camp向你们成立表示祝贺哦:)

5:5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