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2007 我们对谷歌支言片语"

Google,一个神奇的公司,几年间迅速发展成为目前规模最大的搜索引擎;它的使命是整合全球范围的信息,使人人皆可访问并从中受益。

Google Camp是由Google公司出资的,由高校学生自己组织和管理的团体。它是Google精神在校园里的延伸,是Google公司与高校学生之间重要的沟 通渠道;它并非单纯的技术俱乐部,活动内容针对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希望通过共同努力以实现:让信息触手可及,使之方便并服务于同学,让校园生活能够 更加富有创造力与丰富多彩。

同济大学Google Camp成立于2006年10月9日,已经拥有了较完整的管理和组织机构,成功地组织了几次大型的校内活动。如:Google Camp开营仪式系列活动,TopCoder算法挑战赛,Love Google, Love Future等。虽然刚刚成立活动不多,经验也不够丰富,但每个活动我们都努力做到最好。

今年,和你们一道,我们将有更多更好的活动奉上。作为一个新的俱乐部,我们今年也将尝试新的管理模式和活动组织形式,如具有Google精神的“Google Camp点子库”将正式成立,面向大众征集活动点子和方案。

你有以下理由加入Google Camp:
1.新的俱乐部,新的更加广阔的舞台
2.所有进入俱乐部的会员都是核心会员,它是你的Google Camp
3.俱乐部同学有更多的机会了解Google,进入Google

……

Google Camp欢迎不同专业,不同特长并具有创新精神的同学加入。通过Google Camp,你的任何Crazy的idea都有可能获得Google的支持。在Google Camp这个大家庭中,我们希望与你共同分享知识与技能,结识更多朋友,拥有更精彩的活动体验,服务他人,以使得你的校园更精彩。

如果你获得任一Google Camp会员推荐,你将直接获得面试机会。

否则您可以联系任何Google Camp会员获得推荐或者通过电子邮件投递简历(附对Google的建议、祝福等)到recruitment.gctongji@gmail.com。

无论何种情况,都将有专人和您联系,截止时间为2007年4月14日12:00AM。

被录用的GCer将每人获得由Google公司提供的礼品一份。

所有投递简历或者被推荐的同学都将被邀请参加在2007年4月21日举行的俱乐部Party(提供食品和饮料),届时我们将正式宣布招新结果,并为新会员颁发礼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